Monday, April 13, 2009

那晚发了一个梦...
纳吉告诉大家,他要塑造一个“全民的马来西亚”。他说得理直气壮,坐在台下的都快把手拍到裂了。听到的,几乎个个都叫好,觉得庆幸,为我们大家觅得了一个开明的好首相感到十分得开心。等了五十多年,在家看新闻的安哥安娣都感动得落下了泪。隔壁三餐不温饱的多子印度家庭还决定开个小派队,大事庆祝马来西亚终于得了一个开明的好首相。
内案法令被废除了,所有的新闻工作者不再害怕被抓进去接受保护了。部落格更加勇于发言了。电视台的管理层个个笑得见牙不见脸,因为不用再无端端关闭什么不良节目了。兴权会人士同样也觉得十分开心,因为他们不会再未经过法庭审讯就被关起来。
最开心的,莫过于董教总。他们坚持要办的华教终于获得了重视,不必再偷偷摸摸地进行了,也不必冒着种族分子的罪名来办华教,更不必处处提防宏愿学校的出现。
大家都在拍手叫着好,马来西亚终于出了个好首相。
经营大公司的不必再把30%股权让给土著。父母更加的放心。他们考获满A的孩子终于都进入了大学预科班升学,或者都能够公平的获得公共服务局奖学金。那些平时只开放给土著的学校都收起了非土著学生。大学的科系更不再拥有种族固打制。
随后,大马政府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,他们取消了土著非土著之分!
马来西亚变得十分美好,大家都叫做马来西亚人,而不再是什么土著非土著的。所有马来西亚人不再分种族的用在一起,高举大马国旗,高喊:“Malaysia Boleh!”,高唱大马国歌!
“铃...”,闹钟声把我从美梦中吵醒...

3 comments:

  1. 或许大家被蒙蔽了......当做梦一场,更好...我们住在马国的小岛,是将的...

    ReplyDelete